{{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海亮集团到抚远市考察调研教育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9日、10日,海亮集团副总裁、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詹天浩,海亮乡村教育振兴集团董事长辛颖,黑龙江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项祖楼等人一行,来到抚远市考察调研教育工作。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抚远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东生,副市长王敬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等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詹天浩一行,先后来到抚远市第一中学、华夏东极国门红军小学进行实地考察。两所学校负责人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的校园布局、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参观了学生教室、各功能教室、图书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情况。

image.png

此次海亮集团到抚远市调研,为今后抚远市教育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提升办学水平,打造优质边疆教育进行了新的探索。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