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副市长申甲到我市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1日,佳木斯市副市长申甲到我市对备春耕生产、大豆扩种、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秸秆禁烧、畜牧业发展、垦地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jpg

在三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申甲详细了解了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准备情况。申甲表示,随着天气转暖积雪融化,将要进入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防火这根弦,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健全和完善森林防火预防扑救体系,加强应急值守,切实把防火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屏障。

在浓江乡棚室蔬菜种植基地、北大荒抚远市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寒葱沟镇利丰源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和一亩地合作社等地,申甲详细了解备春耕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市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提高农业产业效益的作法给予肯定。

申甲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在备春耕生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农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和种粮大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农民抢抓备春耕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备春耕生产。同时农技人员要深入基层指导农民科技备春耕,提高种粮的科技含量,调动农民科技种粮的积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充分利用抚远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加强规划引导和政策扶持,快速提升畜牧业发展水平。要深刻认识发展林下经济的重要意义,树立大食物观,依托林木、林地、湿地等资源,向森林要食物,认真研究政策,积极探索和实践发展林下经济,把巨大的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的经济优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