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会见宁夏铃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茅一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在迎宾馆会见了前来我市参观考察的宁夏铃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茅一行。副市长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01.png

座谈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抚远宣传片,王茅介绍了宁夏铃铎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在肉牛养殖、加工及对俄经贸等方面与抚远开展合作。

范继涛对王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抚远作为中国向北开放的最前沿,正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黑瞎子岛开放开发,打造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抚远具有发展畜牧养殖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优势和良好的环境优势,同时还具有对俄经贸的地缘、资源优势。发展畜牧产业也符合抚远的发展方向,欢迎宁夏铃铎科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来抚远投资兴业,抚远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为企业在抚远落地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希望双方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助力抚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