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6日上午,抚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志刚,副主任胡万林、李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01.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抚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佳木斯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抚远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抚远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抚远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抚远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进行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听取了抚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张东江任职的议案及说明、抚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关于提请董效禄免职的议案及说明、抚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赵丽华免职的议案及说明,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

02.png

郑志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以本次任命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求真务实,增强群众意识,坚持执政为民,推动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的总抓手,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报请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全体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态度,不负人民重托和组织信任,正确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积极参加常委会组织的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学习培训等活动,继续密切联系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及时反映民意,勤勉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府要根据审议情况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抓好落实,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依据审计问题清单举一反三,从源头上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措施。要全面公开整改结果,接受监督,维护财经法纪严肃性,推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03.png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