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省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黑瞎子岛保护与开放开发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以省人大城建环保委交通处处长滕凤洲为组长的视察组来我市视察黑瞎子岛保护与开放开发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东、副市长程志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东极小镇、莽吉塔深水港,以及黑瞎子岛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关于东极小镇建设进展情况、莽吉塔深水港区位优势、吞吐能力、进出口货物种类、及黑瞎子岛公路口岸、生态保护自然区、国家湿地公园的汇报。详细了解岛上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旅游设施功能等情况。滕凤洲表示,总书记在黑瞎子岛提出了“重在保护,要在保护生态的基础上建设一些基本的基础设施发展旅游,吸引人气。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指示,要认真抓好落实,要做好岛上的生态保护,充分发挥黑瞎子岛在对外开放新格局中的重要作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