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35

案    由:关于寒葱沟镇道路管理问题的提案

提 案 人:李延民  寒葱沟金利商店经理  13945494938

内    容:

  盼望多年寒葱沟镇道路改造加宽2012年实现了,随着改造工程的完工,现在主要街道除了有人拉垃圾外道路基本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现在道路是,路面基本看不见,全部都是被雪覆盖,冰雪厚度道达到10-20厘米,路两边住家的雪有很多人家都推到路上,造成路两边都是大雪堆,车一压路面特别光滑,人在路上走危险很大,百姓出行很困难。在加上路面车多,又乱停乱放,垃圾又不能及时运走,现在的道路是太脏乱差,人民群众意见很大。今年雪大是一个因素,但路是长久存在的,我提几点建议,建议政府把路管起来。1、增加道路管理人员 2、出台相关的乡风民约 3、实行主要街道门前三包,家家打扫门前卫生和雪,以道路中心为界,住家和商户不论用什么办法都把雪和垃圾拉走 4、划定卸雪地方 5、 加强路面车辆管理,大型车辆和农用车辆禁止进入 6、 确实没有能力的政府出面组织人员共同清理 7 、及时清理路面生活垃圾  形成政府,住家,商户共同管理街道。 这些方法都用上我想寒葱沟镇的街道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一定是一个非常整洁,非常宽阔的街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