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58

案    由:关于营造宽松旅游环境的建议

提 案 人:武长才   抚远县扶贫办    13845488522

内    容:

  抚远县旅游资源丰富而独具魅力,加快发展旅游业是助推抚远跨越式发展的有效途径。目前,我县的旅游业发展相对滞后,旅游环境还不能满足中外游客的需要。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拓宽旅游发展环境,加快发展旅游业。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国内外知名媒体的平台,通过宣传片、特色节目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抚远县的知名度。同时,进一步完善景区景点的标示、简介、宣传等牌匾图文设置,提升旅游景区景点的推介水平。二是出台相对周边市县更为优惠的旅游政策和措施,引进能人,招引有实力的旅行社入驻抚远开展旅游项目。要在吃、住、行等服务项目上多下功夫,让游客感受到抚远的独特魅力和不虚此行的感官享受,以此吸引各方游客来抚旅游。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旅游景点开发力度,打造经典景区景点,围绕二江一湖和湿地开发有抚远特色的游乐项目,提升抚远旅游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