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57

案    由:关于进一步改善抚远旅游购物环境的建议

提 案 人:

  王庆富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远支公司     13349543678

内    容:

  随着抚远口岸经济地位的日益提高,购物环境得到不断改善,口岸购物旅游一路升温。然而,在创建和谐文明旅游的大环境下,还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存在。旅游购物环境的改善,还需要下慢功夫、长功夫,一件一件去抓,一项一项去落实,稳步推进旅游事业的发展。为此,我提出如下建议:

  1、相关部门要继续清理整顿旅游购物环境,重点对强买强卖及短斤少两、高价宰客等不法行为进行整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

  2、继续优化购物环境,重点对各大旅游购物商

  场、酒店的室内环境卫生、装修装饰、牌匾广告进行整治。相关部门可组织召开商铺出租人、市场业户协调会议,引导商铺出租人降低租金、引导商户降低商品价格,体现抚远的优势,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我县旅游购物;

  3、加强宣传,通过旅游巡逻车和报纸、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我县旅游环境整治成果;

  4、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把旅游和文化有机结合

  起来,实现旅游产业的常态化,提升游客消费水平。要完善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产业链,着重提高旅游购物、娱乐在旅游消费中的比重。

  5、完善旅游线路,在增设新旅游景点基础上,

  还要发挥好原有景点作用,新旧景点相结合,印制宣传手册发放到游客手中。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整治旅游服务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商业行为,为我县旅游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