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37

案    由:关于加快饶抚公路路面修补及设立减速带、增补道路标志、标线、标牌的提案

提 案 人:张艳敏  抚远县浓桥粮库有限责任公司  13555435628

内    容:

  今年开春以来,建抚高速公路建设进入高潮,大量载重货车通过饶抚公路运输石料等建设物资。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饶抚公路抚远至浓桥段出现大量路面严重损毁,虽经公路养护部门修补,路面仍破损严重,同时存在路面标线残缺不全,路线轮廓标损毁严重的情况,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由于载重车辆存在超载、超速等行为,给路侧村庄居民及过往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公路管理部门在浓江乡设置有两条减速带,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2013年秋季以来,浓桥镇连续发生恶性交通肇事事件,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为此,我建议在抚远至浓桥镇新村路口处,按村屯路口设置限速提示,同时在车流、人流较大的村屯路口设立减速带(如亮子路口南北双向、双胜路口南北双向、浓桥镇十字路口南北双向、新村路口南北双向),强制车辆减速,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建议交通部门加强交通法规宣传,增补公路标志、标线、标牌,及时修复公路路面及附属设施,为我县人民出行建立良好的条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