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23

案    由抚远县饮用水质量安全问题的提案

提 案 人:工商联

内    容:

  供水事业是关系县计民生,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质量安全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息息相关,联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根据抚远县人民群众的反应,我县饮用水中有黑色颗粒沉淀物质,水存在安全饮患,水安全问题日益突出,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中最为重大的关切。

  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一是全面改善供水能力,加大水源地环境保护力度,防止水源地污染。二是对于自来水公司的污水处理、加工净化等,加强内部监控和外部监管。并让各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积极参与监督工作。三是保障水质量安全检查过程中要坚持公正、公开的原则。检验结果要通过新闻媒体如实公布。四是广泛宣传普及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合理开发与利用、节约用水、饮用水质量安全等知识,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