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8

  案    由:加强农村道路养护

  提 案 人:陈茂贤  抚远县文广新局副局长 13199100030

  内    容:

  近年,我县的公路设施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许多的村屯都通了水泥路,道路交通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入冬以来,我县连降两场大雪,道路养护部门加班加点清除道路积雪,保证省道的畅通,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方便。但我们也看到,雪后通乡的公路几天都无人清理,交通中断,如寒海路、海四路、浓抓路等都是社会车辆碾压才勉强通车,道路状况异常溜滑,通行车辆都是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可能发上交通意外,农民朋友很有意见。

  目前,正是农民卖粮的旺季,上述道路由于机动车的碾压,尽是雪包、雪楞,通行困难,许多的卖粮车辆都因此发生了交通意外,给农民朋友的财产造成了很大损失,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农村公路的养护,对重点路段的积雪进行清理,为农民朋友出行、卖粮提供方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