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加强市场管理,避免老年人购买保健品上当受骗的提案

提  案 人:陈卫彬  于德慈  

通讯地址:商务局局长  抚远市第三中学

电    话:13604698617  18245448567

  容:近年来,屡次发生外地人使用假冒伪劣产品来抚远行骗,被骗群体以老年人为主。这些骗子利用老年人淳朴、善良、辨别力低等特点,编制了一整套骗术对老人进行洗脑,一步步引诱老人上钩。每次骗得金额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赚得盆满钵满后便人去楼空,逃之夭夭。老人们被骗的钱大多是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有的甚至是借来的,就这样轻易的被这些骗子骗走了。

  议:有关部门通过电视、广播等方式,揭露各种诈骗方式,提升老年居民的防骗意识。同时相关执法部门加大监督处罚力度,对于虚假宣传尽早发现,对于诈骗行为严肃处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