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建立我市导游队伍的建议

提  案 人:郭子君

通讯地址:县农保局

电    话:13836670678

内    容:随着我市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我市加强导游队伍的建设。

建     议:一是在大中专和高中毕业生中通过正规考试招录一大批素质好、形象好、解说能力强的导游员,经过正规培训,持证上岗,做好我市各旅游线路、旅游景点解说和旅游服务工作。

二是组织有写作能力的工作人员、党史办工作人员结合抚远历史,编撰抚远景区景点、历史名人、历史故事,用生动事例、生动的历史画卷和抚远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自然生态环境,广泛吸引中外游客来抚旅游贸易。

三是教育引导导游员热爱抚远热爱家乡,解说抚远昨天今天和明天,吸引游客看东、看日出、看大自然美景,让游人了解抚远历史,喜看当今抚远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潜力,吸引中外商贾落户抚远,投资建设抚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