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人民广场红色面砖进行防滑处理的建议

提  案 人:韩志营 姜晓涛

通讯地址:市政协办公室  宏盛公司总经理  

电    话:13945400728  13199144668

内     容:抚远市人民广场是城市空间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作为城市的客厅,可以集中体现城市的风貌、文化内涵和景观特色,并能增强城市本身的内聚力和对外吸引力,进而可以促进城市的各方面建设,完善城市的服务功能。我市的广场整体设计和规模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不但可以满足城市空间构图的需要,更重要的是为市民提供一个交往、娱乐、休闲和集会等活动的公共场所。但广场路面所有的红色面砖,虽然美观,但在雨后或是下雪后,防滑性能不好,易造成人员滑倒受伤,已亲历、亲见多人多次滑倒现象,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建    议:一是优化广场地面规划设计、提高建设施工及管理维护的技术水平。

二是对红色面砖进行更换,在不影响广场整体效果的基础上,改成防滑砖面.达到即美观又实用的效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