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招收公益岗位及相关的建议

提  案 人:姚晓成

通讯地址:组织部

电     话: 18746376333

内   容:我市当前公益岗位的一些现状:各单位招进的公益性岗的人员大多是新毕业的大学生,无论是工作经验还是思想都不够成熟,许多人把公益岗位当做跳板,特别是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不可能安于现状,经常请假参加各种公务员或外地事业单位招考考试或相关考试培训,很难安心工作,在一些重要单位或业务量较大的单位基本也很难发挥他们的作用,只能安排一些简单的事务性工作,影响了工作效率。

建   议:有关部门在今后招录公益性岗的人员时要考虑各单位用人的实际需求,能否安排一些在我县长期居住、工作能够相对稳定、有大专以上文化、有一定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就行,不必苛求是近期新毕业的高学历大学生,这样有利于稳定公益性岗位的工作人员队伍,也有利于用人单位的工作开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