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希望抚远市政府出台扶持地方企业的倾斜政策

提 案 人:金贵发

通讯地址:抚远金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    话:18645430086

内    容:财税(2016)36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中说: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根据营改增政策,那些在外地注册的建筑企业,如果承揽抚远的建筑工程项目,他们的大部分税金要向企业注册所在地缴纳。而抚远财税无形中会损失部分税源。

建     议:希望市政府考虑抚远注册的企业艰辛,倾斜政策,扶持地方企业发展壮大,将部分建筑项目承包给地方企业,这样即扶持壮大了本地企业拉动地方消费,同时地方财政又得到了百分之百的税源。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