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程丙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净化学生班级群的建议》我局已收悉,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教育的关心,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微信群的作用。各学校要在班级群中大力宣传班级微信群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让家长和学生们充分认识手机微信群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通过微信群能使教师和家长之间沟通便捷,提高办事效率。

二、加强管理,规范班级群管理。抚远教育局将下发《抚远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微信群管理的通知》,对学校、教师和家长在群中发布信息进行规范,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净化学生班级群。

三、加强监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建立包保责任制,各校业务领导按包保年级,分别进入各班级群,在班级群中对群进行有效的监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纠正不良作法。

四、加强审批,规范信息的发布。各校班主任或教师在班级群中发布的重要信息要经过学校包保领导的审批合格后方可发布。

如果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敬请提出,让我们为抚远市教育的发展共同努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