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宋立坤、林龙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抚远旅游基础建设的建议》已收到,经研究回复如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市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市旅游业稳步推进并得到长足发展,旅游营销手段不断创新,旅游节庆活动不断丰富,旅游市场秩序持续改进,提升旅游品质已成为当前全市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1.加强智慧旅游建设,创新旅游营销宣传。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景区景点及公共服务场所智慧系统建设。不断提高我市智慧旅游发展水平。

2.从宣传营销、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鼓励抚远旅游向标准化、精品化、主题化发展,加速提升抚远旅游品质,塑造旅游新形象。

3.扎实推进旅游行业管理工作,全面实施旅游品质提升工程。开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整治旅游行业软硬环境,为旅游品质提升奠定基础。对全市旅游市场进行规范管理,对星级酒店、饭店、景区景点等场所,采取培训和现场检查的方式予以指导,使得旅游品质提升工程落到了实处,取得成效。

4.建议中提到的完善旅游线路和丰富冬游项目,近两年来,旅游线路逐步完善,景点相互衔接,给予游客出游的满足感。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冰雪旅游资源的开发,分别举办“中国东极黑瞎子岛冰上马拉松赛”、“中国船奇—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等冰雪活动。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冬季冰雪活动受到严重的影响。今年,我市已经计划开展“东极之冬—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搅热寒冷冬季。

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建议,请您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