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李世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抚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建议,为了学生的成长,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将对研学旅行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将研学旅游列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精心设计研学旅行活动课程,做到立意高远、目的明确、活动生动、灵动有效,让抚远市区域内中小学生走出校门,增长见识,在实践活动中提升德育素质。

2.利用抚远市德育教育基地,打造特色研学旅行名片。用“两国一岛”、“两江双城”、“华夏东极”、“淡水鱼都”、万亩大地号、蔓越莓基地、北大荒农业等,发展培养中小学生爱国爱家情怀,在中小学生开展知识科普、自然观赏和励志拓展的体验考察型农庄、实践基地、夏令营等研学旅行活动。

3.积极筹措资金,创造条件让抚远市学生走出抚远,开扩学生视野,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学生在团队中得到体验和锻炼,从而树方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