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赵艳辉、王浩玲委员:

您在政协第二届第四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强对出租车服务和安全意识管理的建议”已收悉。您在提案中提出问题的确反应出我市出租行业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具体建议,我局对您深切关注抚远出租事业深表感谢。下面我局就此答复如下:

随着我市口岸城市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我市游玩,出租车驾驶员服务和安全意识管理就尤为重要,针对目前我市出租车经营行为的现状我局采取以下几点措施:一是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业务培训,提高出租行业服务质量。定期开展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技能培训、职业道德教育及安全法规培训,通过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职业道德、文明行为及安全意识,不断规范出租车驾驶员经营行为,并要求出租公司做到业务培训经常化、制度化,做到培训内容入心入脑,让高质量服务成为常态化。二是要求每名出租车驾驶员签订《文明经营车诺书》,承诺做到在营运过程中保持出租车内外干净整洁,车内严禁吸烟,驾驶员要带头禁烟,并文明制止乘客在车内吸烟。保持衣着整洁,举止文明,微笑服务。做到文明驾驶、礼让行人、不抢行、不开赌气车等,真正为市民和外来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便捷、舒适的服务。三是加强对出租行业的监督检查,对各类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依据有关规定,一律从严从重严肃处理,做到有诉必查、有查必果、有责必究。我局将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能认真开展相关工作,也请尊敬的赵艳辉、王浩玲委员给予继续关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