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国、省、佳木斯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抓好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郑翔云、袁冬、李妍、郑伟、刘妍丽、李鑫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113.7.png

范继涛指出, 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防控,积极沉着应对,着力在细致、落实、执行上下功夫,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范继涛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正确解读和准确理解优化调整措施,把握政策要义,全面对标对表、稳固落实,坚持生命至上,以人为本,坚决整治“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市指挥部各工作组、各专班要结合各战线实际,抓紧研究具体举措,采取有效措施堵塞风险漏洞,做到策略更精准、措施更有效、群众更满意、社会可承受,最大限度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范继涛强调,要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放大器”场所进行梳理,加强风险管理,突出加强学校、市场、医院、隔离点防控,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特殊场所的防疫管理,准确分析疫情风险,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在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等方面采取更为精准的举措,进一步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以快制快加强各项疫情处置工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矛盾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