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确保高质量迎接国家后评估和全省巩固脱贫成果考核。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郑翔云、袁冬、李妍、郑伟、刘妍丽、李鑫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113.8.png

会上,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汇报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主要内容,安排部署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落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近期督导检查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持续落实防返贫监测、持续落实增收举措、持续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统筹乡村建设乡村治理。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迎检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发展,抓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等工作,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总结经验做法,紧盯末端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巩固脱贫成果整体水平提升。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