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李宁宁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周例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周例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png

会议听取了政法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黑瞎子岛管委会、农业农村局、国资办、通江镇等部门、乡镇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巡视问题整改责任分工逐项进行分析,明确责任领导,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2.png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做到了人员到位、谋划到位、方法到位、制度到位,扎实有序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进一步明晰各单位专班整改进度,我市将研究制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打分办法标准,针对材料报送情况、配合程度、周计划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考核打分,督促提升整改进度实效。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将整改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将着力当前抓整改与着眼长远抓整改相结合,将重点问题突破与整体全局提升相结合,坚持不懈抓整改,扭住问题不放松,确保顺利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