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30次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30日晚,省、佳木斯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30次调度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突出标本兼治,持续优化完善防控体系,以更科学、更精准、更高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补齐短板漏洞,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范继涛、郑志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李妍、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刘长明、刘妍丽、李鑫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指出,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02.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最小单元格实战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盘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统计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及时反馈给最小单元格包保单位进行整改,迅速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对标对表国家二十条措施,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立足能力提升,集中力量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防控救治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和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精准管理。社区网格员、最小单元格点长、楼道长要做到“一日五查”,掌握人员情况,切实将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要有效保障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冬季供暖、供水、供电等需求,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和保障民生的贴心关怀,让大家在医学观察期间感受到温暖。

会议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要有序引导市民群众分批分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要科学组织调度核酸检测力量和物资,确保“采、送、检、报”各环节衔接顺畅有序,检测结果精准及时可靠,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