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5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强调,要有解放思想的意识、较真碰硬的精神、直面问题的勇气,从行业领域实际出发,找准问题症结,拿出过硬举措,通过改革破题,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深入、责任再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改革任务目标,切实推动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郑志刚、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郑翔云、李东生、孙艳君、闫力学、郑伟、迟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建设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抚远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的方案》、《抚远市全年开展乡镇(街道)职责任务清单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承接好上级部署的改革任务,谋划好本级创新举措,宣传好当地的亮点工作,切实担起责任,拓展思路,盯紧上级部署改革任务,创新举措,扎实推进。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完善监督联动机制,加强巡视整改长效治理机制建设,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改革整体效能。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牵头抓总、协调指导,确保责任体系建设方向一致、步调协同、标准衔接。要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深化政法机关内部制约监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执法司法公开,采取有力举措持续抓好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贯彻落实,促进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内生动力和质量效率不断提升,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成立抚远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标志着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步伐,对提高国企改革的效率和企业竞争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尽快完成组建工作,认真研究有效监管思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推动国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行乡镇职责清单建设,是梳理规范县和乡镇两级职责权限,服务好基层群众的必然要求,对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职责清单建设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细心谋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切实结合我市实际,紧盯节点,依法依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职责清单建设工作任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