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重点突破性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为统筹调度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进展情况,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主持召开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推进会议。各工作专班具体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听取了各重点突破性工作专班关于已完成的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

02.jpg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压实落靠责任。重点突破性工作进展如何,关系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必须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切实把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强化部门联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明确各部门任务分工,坚决杜绝部门之间分工不明、权责不清、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要跟踪督办,加强考核问效。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督查督办,把督查重点放在工作实效上,以问题为导向,推动落实整改,确保全年重点突破性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