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9日晚,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相继召开后,佳木斯市第一时间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国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决策部署,全面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佳木斯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秋实主持会议并讲话。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副市长郑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领导干部及各县(市)区、各部门思想认识上务必重视再重视,准确把握国家和省会议精神实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紧张状态,切实振奋精神、担起责任、履行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抢先抓早补齐短板弱项、堵塞风险漏洞,全力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要快速高效部署工作,以最快速度将国家和省、市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个网格、每名防疫人员,全面动员、突出重点、细化举措,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严格精准抓好防控,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最高的标准推进各项防疫措施,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质量和水平。要令行禁止形成合力,必须及时、准确、全面落实市指挥部制定的政策和作出的部署,保持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防控工作格局,特别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以会议落实会议、文件落实文件,必须经常性深入防控一线,遍访分管领域和重点场所,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提高站位齐心抗疫,坚持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支援大庆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为维护全省大局稳定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宣传、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并清正、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两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