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领导邹泉波、李东生、孙艳君、郑伟、王念森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抚远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项目的汇报,与会市领导、各部门围绕项目基本情况、规划设计、建筑风貌、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研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范继涛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事关区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成色,直接关系到未来城市空间发展格局,是抚远发展的总纲、建设的蓝图和管理的依据,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范继涛强调,要加强科学统筹,全面协调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明确项目开发建设模式和实施主体,依法依规开展规划设计。要把好规划方向,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区域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城乡发展需求和经济发展需要。要强化责任落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担当负责的态度,编制好新的规划,勾画好新的蓝图,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