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使驻村干部深刻认识当前重点任务,严肃驻村纪律,进一步了解驻村干部近期工作进展、思想动态、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8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驻村办全体人员、全市各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宣读了《佳木斯市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抽查检查情况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各级选派的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02.jpg

会议指出,全市驻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抓在经常、干在日常。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增强驻村帮扶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秉持初心,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勇担当,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责任上再明确,有效落实驻村帮扶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乡镇、派出单位、驻村干部的职责,乡镇党委要落靠主体责任,驻村专干要落靠监管责任,派出单位要落靠领导责任,驻村干部要落靠振兴责任。单位和个人都要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把工作责任压实落靠,理清工作思路,拧紧责任螺丝,保持攻坚势头,以责任落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管理上再规范,严格执行驻村帮扶工作纪律。全市驻村干部要切实提高驻村纪律意识,驻村期间要坚持工作在村、吃住在村、作用发挥在村,做到日常管理要到位,督查考核要细致,教育培训要务实,实现力量发挥最大化,驻村帮扶工作最优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确保焦点不散、靶心不变,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