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2022年抚远市文旅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例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日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2022年抚远市文旅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例会。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郑翔云、张斯雯、孙艳君、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星球研究所关于拍摄抚远城市形象宣传片、抚远风光宣传片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抚远市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城市吉祥物征集情况汇报及抚远市文旅重点突破性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何大海指出,城市形象宣传片和风光宣传片是一个城市的金色名片,城市形象标识、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和宣传片是外界快速了解一座城市的重要窗口。抚远城市形象宣传片和抚远风光宣传片要结合抚远独特的人文、地理、生态、民俗等元素,以年轻人的视角,更加轻松、灵动地展现当代抚远。在风格上要体现文艺、时尚、新潮并兼具知识性。画面要唯美大气,具有强劲的视觉冲击效果。色调要明艳,展现抚远一年四季的色彩。要融合抚远是肃慎、邑娄北方文明发源地之一和两国一岛黑瞎子岛元素。片子内容要简洁,通过展示抚远独特的风光,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丝舒适和轻松之感。

何大海强调,要切实把推进我市文旅重点突破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佳木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最有力抓手,坚决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做优“华夏东极 美丽三江”文旅品牌突破工作专班2022年第一次例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每个项目要设立专班,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推动抚远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