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敬俭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916.5.png

会议书面传达了9月9日佳木斯市《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回头看”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审议了《抚远市2022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调整)方案》、《抚远市2022年度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的报告、《抚远市关于开展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回头看”工作方案》、《关于促进乡村集体经济增收的若干意见》;通报了2022年涉农整合项目实施情况、资金支付情况、档案集中规范检查情况。

20220916.6.png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效开展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回头看”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开展自查工作,把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纳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部署落实。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摸清本行业扶贫项目资产底数。乡村振兴局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开展排查、暗访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档案整理工作质量,为年底后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今年抚远市是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重点抽样县,各乡镇“一把手”是档案规范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确保全部整改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驻村工作队、帮扶人、内务资料、脱贫户满意度以及风险隐患产业项目的管理。深刻认识促农增收任务艰巨,不容丝毫闪失;深刻认识项目建设任务艰巨,不容丝毫松懈。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加苦干、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到细上加细、实上加实、好上加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年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