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4次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4次调度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刘善友、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李忠波、袁冬、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李宁宁、董广明、胡万林、王钢、李妍、刘长明、刘妍丽,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20220921.10.jpg

会上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区域核酸检测情况。听取了我市应对本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社会排查稳控、交通管制、督导检查、交通管控、隔离转运、冷链快递、农村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志愿者动员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范继涛指出,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防住疫情就是稳经济、保民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居安思危,全力以赴抵御本轮疫情,全市上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早快准严细实”防控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果断快速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范继涛强调,必须做好既定措施的落实。交通防疫服务站是疫情“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值守单位必须切实负起责任,做到24小时严防死守,严格执行报备登记并做好落地核酸,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坚决落实社会面静态管理,无死角织密社会面防控网络,切实维护疫情防控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乡镇网格要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确保精准、全覆盖,不能出现漏洞,切实做到信息全掌握、隐患全排查。重点人员管理必须到位,加强在外出行人员管理,持续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检测范围和频次,确保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随时做好应急准备,最小单元格要做好随时启动的准备,特别是平房区要加强管理。各专班分管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一线研究,抓紧抓实各自承担的工作,紧盯重点点位关口,切实把好管控防线。要加强督导检查,明确监督重点、细化任务分工,确保监督检查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一体落实、同频共振。各乡镇领导干部要坚守一线,减少流动,落实属地责任。

范继涛强调,要及时发现问题,查找短板,堵塞漏洞。各专班要通过走流程的形式,在狠抓薄弱环节上持续发力,坚决做到立说立行、日清日结。要切实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严”字当头,“细”处落笔,上下齐心,进一步保证核酸现场的秩序,核酸采样的质量。

范继涛强调,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举措,引导全民开展自我教育和自我防护,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为疫情防控营造浓厚的全民抗疫舆论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