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全市最小单元格督导检查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6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全市最小单元格督导检查总结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最小单元格各项防控措施,深入推进精细化疫情防控管理,用最小单元格筑起疫情防控大屏障。范继涛、郑志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等四个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抚远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小区包保单位负责人、抚远镇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20221007.5.jpg

会上,各督导检查领导结合各自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各社区包保领导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最小单元格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最小单元格这项工作,明确职责。要在工作用房等硬件设施准备和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方面做好充分、充足准备,做到有疫情必能拉得出、用得上。

会议指出,点长和单元长是最小单元格管理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责任重大,担负着沟通群众、服务群众,传达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令的作用。要加强对点长和单元长的培训,明确他们的工作职责。各点长和单元长要积极发挥作用,下沉到所负责的社区,通过走访和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与社区居民建立紧密联系,了解掌握辖区居民相关信息,做好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要注意做好最小单元格管理体系中各流程的衔接问题。通过多次演练,熟悉掌握各项流程,实现各环节高效运转。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战术层面详细分析排查各自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查缺补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各项准备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抓住重点,注意细节,以更早、更快、更实的防控措施,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