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第8次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第8次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对下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咬定目标不动摇,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张斯雯、王念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08.4.jpg

会上,发改局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工业信息科技局、商务和口岸局、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围绕分管战线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推进措施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本着跳起摸高的职责,实事求是的要求,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高质量完成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盯紧关键节点,以抓调度促进度,及时预警研判经济运行走势,精准施策,确保任务目标落到指标上、落到产业上、落到项目上。要抓住农业生产关键环节,当前是我市农业秋收的关键时节,要全力以赴保秋收,统筹好疫情防控,确保丰产丰收、不误农时。要深挖畜牧业、渔业、林下经济增长潜力,加快发展庭院经济、棚室经济,加快推进农业创新发展。要加快推进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建设,扩大工业增量,加快临规企业培育,加强运作服务,促进企业升规。扎实推进领导包联企业(项目)等工作机制,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进消费提质扩容,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扶持力度,为市域经济发展增加贡献率。总之,要把经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锚定年初目标,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