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7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听取浓江河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做好生态文章,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领导范继涛、李东生、郑伟出席会议。生态环境局、发改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三江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08.1.jpg

会议听取了浓江河水污染治理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和浓江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进展、初步设计、生态景观部分设计的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完善项目方案和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浓江河水污染治理示范项目已经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水环境治理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推进浓江河水污染治理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力度以及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项目建设程序,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全力确保水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增强浓江河流域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浓江河流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打开思路、通盘考虑,认真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搜集和整理项目的相关资料,结合抚远全域旅游统筹设计,将项目建设与生态修复、生态旅游、景观景点开发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权威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积极对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工作指导,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针对涉及问题逐个研究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进度,确保早日开工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生态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