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7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书记专题办公会议强调,冲刺第四季度,打赢收官之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2023年实现“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作工作部署。郑志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等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0221008.3.jpg

会议听取了四个班子领导同志关于第四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第四季度工作的重要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坚决打赢收官之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各项重点突破性工作的收尾收官工作,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完成十大民生工程。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点突破,对有意向的企业要全力跟进做好服务,推动更多意向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更多签约项目尽快开工、落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四季度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垦地合作项目、特色养殖项目和淡水鱼产业园项目。要整合资金谋划和发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让产业项目带动乡村实现振兴。要积极推动蔓越莓等我市特色优势的种植项目,实现就地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要围绕2024年旅发大会谋划产业项目,借助旅发大会这个平台发展我市文旅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黑瞎子岛建设、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拟定了渔产业园、三江生态博物馆、文旅产业、南山景区、棚户区改造、工业园区二期工程等十项明年重点项目,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着手开展前期论证工作,为明年如期开工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市的发展实际与发展需求,抢抓政策机遇,提前谋划好2023年重点突破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谋划好2023年工作和两会筹备工作,为抚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