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秋粮收购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佳木斯市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秋粮收购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佳木斯市秋粮收购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秋粮收购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斯雯及相关部门、收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01.png

会上,传达了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在佳木斯市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相关部门、收购企业汇报了秋粮收购准备工作情况。

02.jpg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粮食收购、储备和流通等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优化服务,做好市场化收购和政策性收购两手准备,做好粮源组织调度和应急保障,做到应收尽收。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媒体平台宣传粮食收购政策、价格和市场信息,引导农民适时适价销售。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中的仓储安全、消防安全和道路运输安全,确保秋粮收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秋粮收购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组织车辆下乡收粮。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精准管理收购车辆、从业人员,对市域内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对市域外车辆实行“手递手”管理。同时,督促指导收购企业做好各环节的消杀,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不聚集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粮食收购两不误。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筑牢底线思维,确保秋粮收购顺利进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