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5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佳木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抚远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李东生、张斯雯出席会议。郑志刚列席会议。

20221026.1.png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研究讨论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佳木斯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十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要以十年来我们党和国家伟大成就的历史经验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理解何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对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要丰富学习形式,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委常委及各处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运用各类媒体积极开展宣传,采取喜闻乐见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抚远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边境管控、经济指标完成、森林防火、秋收及秸秆禁烧、能力作风建设、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检查保密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检查选人用人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抚远市委落实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对照整改要求,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整改进展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完善整改记录和档案,针对反馈问题再细化、再明确,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严格整改时限,卡住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巡视成果落地生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