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9日,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商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及时排查风险、堵塞漏洞,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科学性和有效性。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市领导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董广明、白长海、李东生、赫荣丹、张斯雯、王敬俭、李鑫、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出席会议。

20220720.1.jpg

何大海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何大海强调,要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梳理现行防控政策,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举措,确保把各类风险精准管控到位。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

何大海强调,要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多措并举提高早发现能力;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抚返抚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紧盯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持续提高突发疫情处置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核酸检测、隔离场所、医疗救治等能力建设;加强对重点场所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的督导检查,真正以严督实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何大海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细化排查,摸清底数。充分发挥“包联”机制作用,全面摸排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逐一建立台账,确保应接尽接、能接必接。要加强宣传,消除接种顾虑,引导老年人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充分考虑老年人接种需求和实际困难,开设上门服务等措施,提升老年人接种的便捷性,提高老年人接种覆盖率,切实维护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构建免疫屏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