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交通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全力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闫力学、副市长王念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佳木斯市7•12交通事故具体情况,宣读了我市《整治货运车辆超载超限和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提高站位,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双重防控,狠抓风险隐患治理。要建立健全风险预防机制,落实重大风险排查、重大安全隐患报告和重大问题整改制度;要突出重点,狠抓重点领域。要全力整治城区及区间交通秩序、加强农村公路巡查监管、重点抓好四类车辆管控治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交通源头管控、舆论宣传攻势,做好应急保畅准备;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强化领导抓落实、联动抓落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