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0日晚,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领导邹泉波出席会议。

何大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佳木斯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在科学高效上下功夫,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在实事求是上下功夫。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及时排查风险、堵塞漏洞,科学精准规范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何大海强调,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推进社区60岁以上未接种人员的排查工作,市领导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卫生部门要做好甄别,有针对性的建立包保台账,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正面宣传引导,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动员,确保实现“应接尽接”。

何大海强调,要突出抓好风险人员排查。落实落靠来(返)抚人员主动报备制度,严格落实落地核酸、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大数据”“网格化”精准排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何大海强调,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爱。制定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的政策方案,积极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要强化医疗防护物资的储备和配置,加强防疫一线工作场所消毒消杀,督促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全力保障防疫人员健康安全。要科学调配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休;动态关注一线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对一线人员尤其是防疫人员的调休、心理援助和疏导,保障身心健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