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0日晚,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丛丽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png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建三江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何大海从“严七条”政策贯彻落实、抵返人员排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的攻坚任务,要紧盯七月底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再攻坚、再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千方部署万般安排不如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集中力量组织走访入户、上门动员,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把人员排查作为当前关键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守住社区最后一道防线,领导干部要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位;旅店、宾馆、酒店等经营性住宿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身份证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确保信息准确,不漏一人;交通卡口要采用智能化手段,提高监测精准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消耗;要完善信息推送排查机制,确保第一时间锁定风险人员。要持续严格做好扫码验码工作,切实做到应设尽设、应扫尽扫,对未执行工作要求和违反防疫政策造成一定影响和重大疫情风险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会议强调,要在科学高效上下功夫,用真招实策为基层减负,破解基层“报表困境”;要在真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更有力举措汇聚合力,取得疫情防控成效;要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真正学习到位、执行到位,深入基层一线走流程;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淬炼本领、提升能力,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要在实事求是上下功夫,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下“笨功夫”做真实事,既立足当前,更放眼长远,通过更加科学高效的信息化手段,堵漏洞、补短板,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