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8日下午,松花江防总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松花江防总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519.1.jpg

范继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万全之准备应对万一之可能,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20220519.2.jpg

范继涛强调,要把风险隐患治理作为防汛抗旱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盯紧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精准掌握辖区内重点部位隐患点底数,建立问题台账,汛期到来前整改完成。要压紧压实防汛抗旱责任,完善责任体系,优化应急预案,衔接好“防、抢、救”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层层落实、全面落实、真正落实。要全面夯实防汛抗旱应急基础,做好应急物资、车辆、设备保障,强化抢险队伍建设,持续开展防汛实地查勘和救援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顶得上、保得住、救得了。要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加快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筑牢防汛安全屏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范继涛还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舆情管控、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