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13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0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13次会议,范继涛、李宁宁、马立刚、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赫荣丹、张斯雯出席会议。郑志刚、王忠山列席会议。

20220522.4.jpg

会议指出,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要不断优化完善口岸疫情防控方案和管理措施,对口岸疫情防控全流程和闭环管控措施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优化、再加强,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确保口岸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依托媒体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学习,切实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重点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实际需求,时刻想青少年之所想,急青少年之所急,解青少年之所难。围绕全市59项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团员青年发挥突击军和生力军作用,积极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抚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市贸促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佳木斯市委决策部署,主动顺应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黑瞎子岛保护与开放开发建设为契机,全力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使贸促会真正成为政府依靠、企业信赖、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公共服务机构,成为抚远推动对外贸易和双向投资的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把巡视作为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提升的良机,结合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和环保督察、乡村振兴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扎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各扛标单位要按照任务分解表细化的责任分工,抢抓稳增长的重要时期,系统谋划、靶向发力、综合施策,多措并举顶住“倒春寒”,开足马力把二季度和下半年经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推动县域经济晋位升级。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高水平做好高考考务各项工作。科学制定高考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用心用情做好考生心理疏导,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确保考生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会议要求,市国资办要抓紧形成国有资产管理运营公司的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措施,改善我市资产结构、夯实经营和管理基础,切实做好监督管理。要处理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依法开展国有资本运作,根据实际向公司开展授权放权,按照监管权力清单进行管理。要借鉴外地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探索制定有关政策,调动各有关部门管理国有资产监督的积极主动性,把这项新生事物实现好、发展好和维护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源头治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把解决问题的关口前移到基层,防止矛盾上交,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加强社会面管控,针对安全稳定易发多发的风险,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对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值宿、公共安全风险、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