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我市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20527.1.jpg

白长海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工作责任上再发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深化思想解放,在研讨检视与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上再发力。指导各单位在研讨中听建议、查不足、议良策,开阔发展视野,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增强能力本领,在提高工作质效和水平上再发力。深入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推动各单位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

白长海要求,要强化督办落实,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再发力。指导各单位科学确定攻坚难题,以难题攻坚锤炼能力、检验作风,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发展提速。要规范执法司法,在重拳整治各类不良作风上再发力。要督促各单位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整改,持续加强干警素能培养、深入整治顽瘴痼疾、优化政法服务供给、不断将制约监督等工作措施逐项推进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再发力。采取多种形式对外宣传,树立一批能力强、作风硬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