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李东生、张斯雯、李鑫、闫力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527.3.jpg

会议听取了全民健身中心、经济开发区征地、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开发区大豆深加工、抚远现代渔业产业园、抚远市城市排水防涝(一期工程)、东极生态养殖基地、南山停车场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范继涛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务必要树立项目为先、项目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把工作重心落实到抓重点项目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剖析症结,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作为,把项目保障做在前面,最大限度简化前期审批手续,实行容缺审批、承诺审批,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关键期,力争尽早开工,早日达产见效。

范继涛指出,只有超前科学谋划重点项目、重大项目,才能有机会多争取项目、争取大项目、引进大资金,助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各部门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项目的同时,要抢抓国家鼓励支持经济发展的机遇,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用足用活支持政策,高质量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