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14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7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14次会议。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赫荣丹、张斯雯出席会议。郑志刚、王忠山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许勤同志在抚远调研时讲话精神和责任分工台账。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抓住疫情形势向好的窗口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民生保障上再加力,细化实化政策举措。认真研究、及时制定细化落实政策措施,全力以赴保市场、保就业、保民生。要继续开展好“走千企访万户”活动,落实包保责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下足功夫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许勤同志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掌握精髓,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举全市之力全面做好推进黑瞎子岛保护与开放开发,推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要推动农业生产组织方式变革和种植技术升级,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要抓好口岸疫情防控,落实闭环管控和专业化消杀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大力发展冷水鱼产业,把冷水鱼打造成龙江特色优势产业。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在责任台账落实过程中,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主管领导要率先垂范,推动工作迅速落地,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始有终、按时完成。要把“四个体系”充分运用到贯彻落实许勤书记讲话精神中,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优先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