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组团式援边行动”干部人才见面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组团式援边行动”干部人才见面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会议,市领导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王敬俭、王念森、援边工作队领队张斯雯及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516.1.jpg

何大海代表市四个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给予抚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向张斯雯等20名优秀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

何大海指出,省委实施“组团式援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兴边富民和维护国家国防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沿边开放开发助力区域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边境地区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的内在要求。

何大海介绍了抚远市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希望援边干部把抚远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要抓紧进入角色,尽快了解实情,找准定位;要尽快融入环境,尽快熟悉业务;要努力增长才干,在援边行动中着力提高统筹决策能力、驾驭经济能力 、解决问题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 、协调公关能力。要切实发挥作用,在推动发展上发挥作用 ,在上下协调上发挥作用 ,在招商引资上发挥作用, 在班子建设上发挥作用 。要展示良好形象 ,用勤勉敬业的精神展示形象、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展示形象、用严格自律的品行展示形象,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抚远贡献力量,在抚远这片沃土上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范继涛强调,受援单位和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组团式援边行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传帮带工作,认真做好援边干部人才的服务工作。要对援边干部给予充分信任,在政治上多引导、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帮助,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集中精力干好工作,也让援边干部的家人放心,让大家感受到抚远的热情与温暖。

援边工作队领队张斯雯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有作为,严格要求守纪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笃行不怠,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与期望,为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 ,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