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域经济工作第1次调度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域经济工作第1次调度会议。听取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强调,要找短板,查不足,加压力,增措施,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抚远市县域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实施办法》;听取了地区生产总值一季度完成情况汇报、地方税收一季度完成情况汇报、规上工业一季度完成情况汇报及内资、外资及社零额一季度完成情汇报;研究讨论了抚远市推进农业科技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分析,充分认清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要紧盯指标运行动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认真研究政策导向,细化固定资产投资,提前做好谋划,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主要经济指标精细化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督导,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提高农业科技水平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农业科技各项工作。要加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品种、关键环节,推进重点领域的技术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应用推广,努力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加快抚远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步伐,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