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商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立即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传达落实省、佳木斯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何大海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原则,持续在预防、排查、管控、保障等各个环节上查问题、堵漏洞,努力为全市人民筑起坚实防疫屏障。范继涛、李宁宁、马立刚、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赫荣丹、杜丽萍、王敬俭、李鑫、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大海指出,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清明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何大海强调,要严格管控风险人群。认真做好风险人员评估研判,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作用,分类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人文关怀,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对不配合或违反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措施的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何大海强调,要加强“九小”场所监管,对擅自营业的场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假期期间要减少走亲访友等聚集性活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三不聚”等各项要求。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分时分段组织采样,确保核酸采集工作精准、高效、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为他们筑起坚强后盾。

何大海还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全面落实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宣传教育,科学制定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防火救灾能力。要强化治安管理。准确研判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保持敏感敏锐、警醒警觉,以实际行动防范应对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市安全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长抓长严长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